噐Nora

vocaloid | oc相关 |ale|建筑
学习vocaloid调教以及相关
发自己的小破画 和小破诗
和设计灵感
扒谱翻唱相关也有可能

給十二月的自己

你好,十二月的我,我是十一月的你。

你現在只想考個好學校,對吧?現在很難過,壓力比以前大吧?

不要緊的噢,我相信你!我相信你強壯的身體和堅強的毅力可以好好的面對它的!

慢慢來,把所有心思花在學習上,只有週日下午有可以充電放鬆的時間w

加油吧,少說話少抱怨多做幾道題划得來些

青春,會這樣從指縫間流逝的。

埋葬我無趣的心靈,以盛大的考試來祭祀枯燥的青春。

抱歉,我不大會說話,如果你現在很難受的話,我可以抱抱你,你可以在我肩頭靠一會。


我喜歡你哦w






评论
热度 ( 2 )

© 噐N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