噐Nora

vocaloid | oc相关 |ale|建筑
学习vocaloid调教以及相关
发自己的小破画 和小破诗
和设计灵感
扒谱翻唱相关也有可能

2020 0726

过于明了了吗x2

苦恼等待这夏日


在成为大人之前

我的日记

公开了

无论是

毫无头脑的抱怨

还是

没有勇气给你的信

请看吧

糟糕至极的我 兴奋的我

被混合起来

糟糕级了

红笔

哪里呢


糟糕级了的疼痛呢

刚刚发呆了

该回去了


闭上嘴


你给我的

最后一份勇气

我也一同丢弃

红笔呢


回到原点的我

同你一样,该多好啊

叉掉错了错了

最后哦最后哦

不要在意



写满答案的零分卷


评论
热度 ( 1 )

© 噐Nora | Powered by LOFTER